彭哥列最強祭典IN台灣觀後感〈下〉

2010/07/15 22:53
接下來這篇就是要發表進場後的情況,不過因為裡面是禁相機、禁錄影的,所以以下都是憑著露特的記憶來說明的。
話說回來,私心還滿重的呢,哈哈^^(燦笑
阿諾捏......這是進場前蓋的印章,不過有點糊掉了XDD(而且是回來之後才很隨便地把手掌放在桌子上用畫素非常不好的手機給他拍下去這樣XP
 


請自動無視桌子底下的不明物體謝謝=  =(傻笑ing



啊,反光了啦啦啦>口<



進場前很隨便的給他拍一下,卻被某人的頭擋到(告非

再來就來說說進場之後的事情啦,相信也是大家最注意的^^
不好意思這麼久才貼上來,嘿嘿~所以其中有一些也是憑著我的記憶啦啦,話說有私心,所以基本上除了小近之外其他的我真的沒有注意那麼多啦哈哈哈~~~(謎:妳的標點咧=口=

進場之後,進場之後終於有冷氣可以吹了,我本來還以為沒冷氣又這麼多人怎麼辦;還好冷氣還滿強的~=ˇ=
隨著七點時刻慢慢逼近,粉絲們的心情也越來越興奮;露特我也一直頻頻看著手機的時間這樣(10分鐘、5分鐘...七點了!!)
首先呢,工作人員開始講解會場規則(嘖,被唬了),小失望了一下。然後又因為獄寺&山本在後台說起中文來,眾粉絲們開始狂尖叫以為她們下一秒就會馬上從舞台上現身。
弔足胃口之後,家教聲優們終於出現啦!!>口<
她們一字排開,然後......小近你戴著墨鏡登場啊啊啊XDD(尖叫
(回來之後才發現,去年他好像也是戴那支)
而且他居然還戴著墨鏡唱孤高のプライド啊啊,這...這...這犯規呀>///<好帥XDD
不過那旋律好像是卡拉OK伴唱帶的配樂說>ˇ< 
是說Neeko的聲音好大的說,還是因為我站的地方離音箱比較近O_O。是說,我傻眼了,市瀨桑妳為什麼要綁包包頭啊,那不是女生的髮型嗎?XDD(肚子好痛
國分桑說台灣的粉絲們都好熱情,她好像也有哭喔,不過台下的粉絲們給他加油打氣^^(我好像有聽到甘巴茶是不是
是說我發現阿綱的角色歌好像也滿好聽XD(不過私心真糟糕,我只記得小近的歌歌名&櫻花沉溺+Family那首,其他是有聽沒有懂這樣(混
她們還說,台灣的粉絲都好厲害,居然歌詞都記得,讓她們好驚訝。這是當然的吧,因為我們每天都在聽(像某人就把雲雀大人的歌統統放在mp3的播放清單裡給他無限循環播放這樣XPP)
但是我不敢說我們都是怎麼拿到的這樣=3=
不過小近跟雲雀的印象真的差好多,小近真的是超級超級活潑的說;大家在拿毛巾做互動時,他也超high地跟著甩XD
小近說,和飯田桑一起唱櫻花沉溺時,他都快聽不到音樂了,然後是憑感覺唱這樣XDD
雖然有點後悔沒有買那一條,但是上面沒有小近啊>ˇ<
家裡有限制就是這樣啊嘛,不可以買太明顯的東西= =(煩死了啦)
重點是小近嘛(真人這樣)
是說,我真的私心滿重的,櫻花沉溺的時候超明顯,幾乎只有小近唱歌才會舉手,又怕被看出私心很嚴重,所以換飯田唱的時候,我的手是....半舉著XDDD
又不敢直接放下,這樣就被看出私心了>ˇ<
私心真的很糟糕啊,尤其是小近走過來我這邊時,露特我的手舉得更高了XDDD
不過飯田桑也很可愛啦(趕快補充XDD
有些角色雖然沒有來,不過有錄VCR。
首先是京子&小春,京子還說「大哥怎麼丟下我們去台灣了呢」;哈哈好可愛。
再來是貝爾菲格爾&魯斯里亞;
「本來還以為是我們去呢~」
「沒辦法啊,他們是守護者嘛;我們輸了。」
這樣的對話有笑到說XD
再來是入江,果然小正就是小正呢,最後還說了一句:「別太大聲,我肚子會痛。」
然後還不忘潑一下飯田的冷水這樣,不知道飯田老哥會不會像Rebocoon3一樣忘詞呢XDD
只見飯田桑對著他吼「間違えないよ!」
還要飯田桑做那個動作(突然發現飯飯好可愛這樣XDD(謎:所以到底是甚麼動作=   =
不過呢ˇ
全場下來因為本人的私心嚴重程度破表,我幾乎只注意到小近XDD
我果然是因為小近=HIBARIさま才會看家教的吧,哈哈。
只不過居然真的八點半就結束了我嚇一大跳,而且、而且......聲優們表演完立馬就閃回後台這是怎樣啊啊,也消失得太快了吧=口=
你們是用魔法少女●葉的魔法瞬間移動現身,然後再憑空消失這樣?還是台上根本是骸大人的幻覺,表演完會自動消失?
沒有特別節目,沒有安可場......O口O難怪我回來時還意猶未盡





是說站一個半小時我腳真的超痠,不過因為事先就做好了可能會站到九點多的打算,這次比預期的早就還好。 





我帶去的小說(你推甚麼眼鏡 



是說這是某人想自拍又手殘的去晃到,呈現模糊狀=   =+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