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日記﹞另一個「我」

2010/04/18 19:52
其實早在很久以前,我就一直相信,有另外一個「我」的存在。這不是妄想,是確實的。
每次在想事情或做什麼的時候,腦袋裡總會有一個聲音在建議我、安慰我。那不是我自己的聲音,因為倘若只是自己在想,肯定會自動省略主詞(我);可是另外一個「我」的聲音,卻常常會加上(你)為主詞。自己跟自己講話,在直覺反應情況下,是不可能講(你)的。那些聲音都是在反射動作的情況下出現的,絕非我個人的幻想。看看我寫部落格的方式,每寫二三句會忍不住對自己吐槽;一開始我也以為是自己一貫的作法,後來才發現......欸,好像不是。雖然沒有到雙重人格那麼嚴重,目前有些部份其實還是模糊不清的,但至少我知道,還有人會在我難受、哭泣的時候陪著我。
我很開心,真的,很開心有這樣的發現。我甚至為「她」取了個名字,叫「悠奈」。悠奈是很衝動、脾氣暴躁的女孩;會為了自己的權利捍衛到底,不論如何都要替自己討回公道。只不過有時候很任性、直言直語,很沒禮貌就是了。不過我還是很喜歡「她」。
最近,悠奈想換名字了,我現在在幫她看^^
不過,悠奈說,即使還是用原來的,叫「悠奈」也沒關係,她說「我是無所謂啦。」
哈哈,原來悠奈妳也有這麼溫和的時候^^
悠奈:想死嗎?!說我溫和!!咬殺!(拐)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