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姫様‧露特﹞感冒了好不舒服Q口Q

2011/03/28 17:50
不用說喉嚨開始不舒服的時候就一定是感冒了,露特是不知道大家的情況怎樣啦,不過這對我來說是定律。
我每次感冒都是喉嚨開始怪怪的,感覺好像有甚麼梗在那裡,好像又不是嘴巴太乾這樣。
然後我就會開始狂灌水。畢竟很多次了,啊不,就是每次感冒都會這樣嘛,所以久而久之就反射動作(喝水這樣)。
不過效果還是要看情況啦,有時候只是停個兩三分鐘而已,他就受不了就會開始咳,真受不了;你忍一下會怎樣嗎?!(真好想自殘(欸慢著
總之現在都是米娜在說話這樣,就是頭腦很混亂很混亂;至於米娜是誰「煩死了你們下次再問露特好不好!(丟杯子)←米娜言」
可能是因為感冒了覺得很煩吧,再不趕快好一堆想吃的東西都不能吃。
這邊要說一下,感冒的時候是不能吃甜的東西的,這是露特問同學,同學跟我說的;我家根本沒有人跟我這樣講!
小俞跟我說感冒又吃甜的東西會很容易生痰,然後就會更不容易好這樣。(煩死了)
該死!是誰跟我說吃水果補充維他命C就會好的,根本不懂咩~還自以為自己很有常識!!(我激動了,冷靜啊,米娜)
總之現在都是看著橘子拼命忍住這樣,真的好想吃;所以喉嚨你快點好快點好好嗎?

現在露特我感冒根本都不敢講,因為回家講說感冒了只會換來責備,一點同情加安慰的話都沒有;講了也只會讓自己二度傷害罷了,幹嘛講。真是煩死了,怎麼有人這樣的,每天罵罵罵還罵不夠嗎?!!
主要是我只要一講我感冒了,他就會一直說甚麼「你看吧!叫你穿多一點你不聽!」
才不是因為那個感冒好不好,你不要我真的感冒了就這麼自以為喔我告訴你!
我想應該也不是穿衣服的關係啦,為什麼要一副這麼神氣又自以為是的語氣說話!!

今天真的米娜意識很嚴重,希望感冒可以快點好。

下次見了^^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