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お姫様‧露特﹞這禮拜課表還沒確定好麻煩OAO

2011/02/23 23:22
最近真的好常常來這裡更新喔,果然FC2才是主格呢OˇO
現在是露特剛開學一星期,這禮拜是最後階段選課,所以大家都在討論,哪個比較好過,又不想很麻煩的。
今天露特和同學討論了,幸好這學期沒有專題報告,不過,聽說畢業前還有一份要寫OAO
所以我還是今年考一級比較好嗎?O_O
好吧.....雖然一直覺得自己在一年之內把日語能力提升到一級,總覺得不太可能呀;好難想像喔,真的可以嗎?(不斷質疑這樣)
N1很難吧,有考過的話大概可以當老師了,不過說真的如果過了會超級開心的說^^
雖然有些不敢相信,不過要相信自己做得到(大概吧);我畢竟是對日文的熱愛是不可比擬的。一切都要謝謝我的兩位男朋友的支持,還有米娜^^

話說,關於那個法國百年香頌喔,我真的不想退了啦OAO
超有興趣的說,怎麼說呢,就是有一種Fu吧,況且通識學分都滿了,感覺不修好可惜;今天的英文聖經感覺也不錯。所以要退的是,影劇欣賞嗎?

那我是要禮拜五去學校為了上體育課=口=
感覺好寒酸QAQ
今天把體育課換成桌球了,因為籃球我真的吃不消啊~~>口<

總之就是努力了,要努力拚日檢這樣;看在四月前能不能拚到二級程度O口O(好難的感覺,這樣我還要選"香頌"課嗎?
應該可以吧,應該可以,只要露特你加油的話;絕對可以!^^
我看看,文法喔、單字喔、句型喔....> <

反正加油吧,畢竟還有"通過N1就給你辦Ameba"的誘惑啦~>ˇ<
但是不要覺得自己不行啦,風紀委員長,欸,不,公主殿下是那麼容易輸掉的嗎?OˇO
絕對不是喔,況且我還是洛榭爾學園最恐怖的風紀委員長哇哈哈哈XDDD(欸形象形象啊=口=



哦呵呵呵,終於說了啊哈哈=w=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