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日記﹞彭哥列最強祭典REBOCOON in 台灣‧ボンゴレ最強のカルネヴァーレIN台湾DVD特典觀後感

2011/02/02 10:59
再來這個是DVD的特典囉~
雖然不知道是不是完整的,應該是吧;如果有侵權那很抱歉囉,露特也忘了是在哪看的,既然上次有在土豆網看到演唱會的影片,應該也是土豆網看得到吧^^
參加這種演唱會啊,最噢的就是去了之後才聽到有傳言說他們前一天就已經到了OAO
那幾天露特就一直有聽說,聲優們去造訪了位於西門町的"安利美特";當時真的超後悔地說,早知道前一天就去西門"堵人";當時真的一直這樣想,不過呢....
現在看了影片才發現,身為雲雀超級粉絲的我,去了也不會看到小近啊O口O(去幹嘛呢)
話說露特的私心真的是非常嚴重,基本上除了雲雀之外其他一概沒興趣這樣,說真是有點糟糕;所以難怪影片怎麼拍都拍不到我對吧=皿=(因為我只有雲雀過來的時候雙手舉超高,其他人手就超痠不知道為什麼(絕對是私心很重啦~>ˇ<

來到台灣之後呢,聲優們分成了兩隊;首先是Neeko、飯田桑和木內桑一組=ˇ=
他們來到了101,雖然不知道他們之前有沒有上來過,不過這肯定是第一次有拍影片的吧^^
從演唱會還沒開始時,Neeko就是一頭大粉紅色的頭髮,這肯定吸引了不少路人目光吧^^
但是因為101是各國觀光客來到台灣都一定會去的地方,想必附近的居民早就見怪不怪了=ˇ=(「又是觀光客」心中OS,不然就是「好活潑的日本人」)
不過你們肯定沒有想到是,當紅卡通家庭教師的幕後配音人員對吧^^
嘖嘖嘖...果然沒看過家教的、沒迷過動漫的就不會知道啦,動漫也是有好影響的唷^^

三人來到了101最高的一層,還看到了許許多多的商店,看到首飾Neeko甚至想過去看看了;
但是身旁兩位是男性對這實在沒啥興趣吧^^
所以木內桑跟飯田就說「你夠了喔」,果然女性就會對珠寶這類有興趣是眾所皆知的^^
不過他們也知道101因為去年的杜拜的原因,已經不是世界第一高塔了。ˇ。
101的工作人員還特地開放平時是不對外開放的地方給他們進去,好羨慕^^(不過應該是擔心有人會去上面玩「沒有跳傘的刺激活動」吧=A=

接下來鏡頭移到阿綱他們這邊=ˇ=
國分桑、市瀨桑和井上桑來到了西門町的安利美特,是說露特好驚訝原來安利美特是日本連鎖店啊^^
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的,市瀨桑還差點走錯呢^^
三人走下樓梯,於是就看到了超多超多的Reborn商品,就放在櫥櫃裡;還說有好多日本沒有的商品。ˇ。
是真的嗎是真的嗎?這樣露特更想去日本的安利美特見識見識了^^
不過首先還是得去西門這家店看看唄^^
不知道日本的有沒有布娃娃(欸),好想買雲雀寶貝帶回家抱XD

然而三位聲優們也意外發現,雲雀恭彌的相關商品非常非常多,多到連獄寺也開始忌妒。
「これも雲雀さんなの?(這也是雲雀吧?)」像這樣一直指,而且還重複了不少次,讓一旁的山本都忍不住問他了「為什麼要重複那麼多次呢?^^」,最後一句說了:這也是雲豆吧?(說完開始掩面)
哎呀呀,忌妒了呢^^
不過呢,雲雀恭彌在台灣的人氣可是超乎你們想像的喔~
看周刊少年做的統計就知道了,雖然之前有曾經因為超死氣綱的緣故,第一名被搶走,不過第一名的名氣這次再度回來雲雀身上了,畢竟像這種超完美男人世上少有啊=ˇ=(胡說些甚麼
國分桑也說,真的耶,雲雀桑好多OˇO
所以小近你還是不要隨便出來露面的好,不然私底下來台灣是真的會被粉絲撲倒的唷^^(燦笑嗯不對
不過現在越吃越胖了應該也撲不倒= =(等等,是這個問題嗎=口=

然後三人就說瓜相關的商品似乎非常少呢。ˇ。
木棉花以後可以拿這做參考喔^^
最後大家即使走出店外了,卻還是在意那六個一組的小杯子究竟是做甚麼用的;結論是:里包恩用的杯子XDDD
三人結尾時還在現場圍起了圓陣(眾目睽睽之下呢

接下來、接下來,鏡頭換到了一家飲料店;兩組人馬終於會合了^^
六個人各自拿著一杯飲料,不過大家似乎都不知道是甚麼啊,飲料是主辦單位幫他們點的嗎。ˇ。
像是飯田桑手上那杯好像就是「檸檬愛玉」,還一臉疑惑的問「我的飲料裡面為什麼不是珍珠是果凍啊」,
真是的,怎麼買了飲料又不跟他們說是甚麼呢=A=
骸大人這是台灣也滿有名的檸檬愛玉喔,但是似乎不是很合他們的口味兒^^
六位日本人們喜歡的大部分都是奶茶,還有珍珠奶茶;順帶一提,混合綠豆沙似乎也很合他們的胃口^^
話說雖然有去台灣知名景點四處逛逛,不過也是只有一個小時啊,所以只好分組囉=ˇ=
「果然リボーン是把世界聯繫起來的」Neeko你這句說的真是太對了^^

之後呢,六人前往一家冰店。ˇ。
有玉米冰、花生冰還有芒果冰(討厭好想吃=ˇ=),聽說還有西米露這種東西XD
大家都超驚訝地說好好吃這樣,雖然對常吃的我們台灣人來說會覺得,有必要這麼誇張嗎?
不過看他們的表情肯定是非常好吃啦,也許對沒吃過的日本人是種新鮮的口味也說不定^^
「花生有成熟的味道」
根據Neeko的說法,芒果好吃是顯而易見的(糟糕好想吃芒果=ˇ=),但是玉米すばらしい(意思就是很棒、很特別的感覺喔)
有同感啊,露特也滿喜歡玉米的,不過比起玉米,我覺得芒果最好吃喔~
山本跟了平甚至還吃到兩個人額頭靠額頭開始「吃的爭奪戰」了XDDD
國分桑說她絕對推薦這家的冰,可是台灣開冰店的有好幾百家喔,沒有貼地址出來是不會知道是哪裡的,更何況還是路況不熟的日本人呢=ˇ=

在此之前啊,擔任雲雀恭彌配音的小近是不在的OˇO
聽說小近是比大家晚到,還得比大家早回去的人;所以好可惜他沒有機會去參觀台灣的名勝景點,也吃不到好吃的台灣冰>_<
「現在大家一定很開心地在燃燒青春吧,好羨慕。」
工作人員去機場接機時,小近說了這樣的話^^
雖然攝影師有問他,有沒有想去的地方,不過大概是行程太忙了吧,小近只說要開心地工作^^

7月10日當天,是說我看了影片才知道有攝影師拍排隊的隊伍啊(買周邊的),
不過露特我看了兩三次都沒有我的身影,大概是太晚去了吧XD
= =早知道跟紫苑約早一點還可以去搶鏡頭=A=
不過人家要坐火車也沒辦法,看來下次真的要搶演唱會第一排OAO(正色

首先鏡頭就帶到了阿綱、山本、獄寺,還有小近坐在一起的畫面。ˇ。
市瀨桑一邊哼著中文版Family的台詞一邊在座位上滾來滾去XD 還差點走光XD
然後眾人就提到,之前的後台好像都滿大的,還可以跑到最後呈現大字型;讓你們擠在這麼小的Lagacy TAIPEI真是不好意思="=
還有....小近你穿T恤看起來好可愛XDDDD(轉圈←私心你慢著

Neeko綁了超大的蝴蝶結OˇO
時間到了開演前20分鐘(甚麼時候過這麼快啊=口=)
不過接下來看到一幕讓我囧了OAO
壓嗎摸多你在刷牙你在刷牙你在刷牙你在刷牙.....>A<(不知道為什麼好想笑....XD
是說果然是有計畫的嘛(好賊(欸
聽山本說法,好像第一個就要推小近出場,也就是人氣超高的雲雀^^
這就是為什麼即使很忙碌,行程滿檔,小近還是要想盡辦法到的原因吧。ˇ。
畢竟雖然官網上寫著「出演人員可能因檔期問題無法到場」,但是身為雲雀迷的露特,想必有同好也跟我一樣,強烈希望雲雀本人可以到,所以呢,因應眾粉絲們的期待,如果沒有雲雀恭彌的話,這場演唱會的生氣一定會削減很多="=
可是最後好像也沒有雲雀先出場嘛OAO
最後大家各自說了我要去了之後就出場了=ˇ=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Trackback UR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