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日記﹞彭哥列最強祭典‧ボンゴレ最強のカルネヴァーレIN台湾影片觀後感Part 1

2011/01/28 12:12
好久不見了,我是露特喔^^
這幾天終於看到了影片檔,不過我不確定放影片是否合法,所以就不打算放。
我是在土豆網上看到的,估計應該是有人委託在日本的親友們幫忙買的,不然就有可能是從哪裡挖到;不過我看的是有中文字幕就是了。
有侵權的話,敬請告知,謝謝^^
內容有詳細順序,且非常清楚,如果有侵權煩請告知^^
這次挖到的影片意外的讓我相當驚訝,畢竟是完整的演唱會,不像之前都是憑記憶跟大家說。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露特我第一次去參加演唱會這種活動;看網友們的心得發表,都有發現我沒注意到的地方。只能說你們真的是太厲害了,我可能是因為不太習慣吵鬧的地方吧,我都聽不太到他們在台上說了甚麼,還是說那時候日文程度還不夠呢,也許吧^^

首先開場的是,獄寺、山本和了平,他們都還沒有出場,不過在幕後講了中文。
就是叫我們不要錄音啦、手機在演唱會途中不能響之類的。
不過說實在,在現場不知道是太興奮還是怎的,我當時只知道他們"在講中文",卻完全沒注意他們"講甚麼"XDDD
可能是因為演唱會就要開始了,太開心的緣故吧;我可是在現場排隊排了近六個小時,還曬傷喔^^

接下來所有聲優人員就出場了,第一首歌是第一首OP曲‧Drawing Day。
全體的聲優們都一起演唱,也一邊出場了;小近(近藤隆)出場的時候,尖叫聲超大的說^^
而且小近還戴著墨鏡登場XD
是因為雲雀恭彌在台灣的人氣真不是蓋的喔^^
然後山本還用台語說了「大家好」,說到這,他之後還用台語說了「多謝」XDD

那時候我印象最深的是,Neeko的超大黑色蝴蝶結,還有市瀨桑的包包頭;當下就想,獄寺你為什麼要綁包包頭啊,那不是女生在綁的嗎?(整場就是對這個有疑問)
不過Neeko看起來超可愛,話說里包恩的配音員就一直是很特別的髮型喔^^
「希望今天可以成為大家最好的回憶喔~」她說的這句話真是說到大家心坎裡了;也真的成為了我們最好的回憶^^
然後因為對小近私心非常重,所以會很注意他是正常的;因為對我們來說,小近=雲雀恭彌,這樣你懂了嘛,他配的是哪個角色,就等於是那個角色出現了;就是那種感覺。
雖然雲雀恭彌給人的印象是非常兇狠,隨便接近他的話就會被咬殺的那種個性;不過身為配音員的近藤隆本人,事實上是很活潑、很有親和力的人;所以兩個人算是差很多吧。
所以,「請大家注意,不要推擠、受傷了」這句話,從小近口中說出來大家很有可能會嚇一跳囉。

再來就是擔任六道骸配音的‧飯田利信,他說見到大家很幸福^^
不過我們能夠有機會看到你們,我們也很幸福喔~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兩千元可以買門票,也不是每個人都有空or家人答應可以去;所以能去到現場跟你們一起唱歌的我們,想必是最幸福的唷~

再來這首歌是,かてきょー音頭,是阿綱&里包恩的角色歌。
旋律頗有祭典的氣氛,因此,聲優們也穿上象徵祭典的服裝。
果然阿綱的原音,就是國分小姐本人的聲音呢;感覺越聽越像阿綱,不過也可能是故意演的啦^^
飯田桑跟小近出現在後方的舞台,也拿著扇子跟大家一起唱^^

接下來是‧「俺達の約束」
歌唱者是獄寺和山本,這兩個角色應該是常常會吵架(多半都是獄寺單方面挑釁,山本哈哈哈帶過XDD);所以兩位聲優就故意演得很不和那種樣子。
唱到一半的時候,山本還把手搭上獄寺的肩,好像兩人很好;但是獄寺就一副脖子快被勒死的模樣、快速掙脫。
就是,你們如果有看家教的人一看就會知道,所以不懂家教的人絕對不會知道我們為什麼會想去參加演唱會,這是一樣的道理。ˇ。

再來這首是‧極限ファイ夕ー,也是角色歌。
看到那兩個字,不用說唱的一定是了平大哥^^
是說現在才發現,大哥你的歌也很好聽耶;雖然在現場我真的是一頭霧水,加上私心實在重得可以,都只記得裡面有小近的歌XDD
了平大哥的歌裡面,還加了點Rap的元素,木內桑甚至數次把臉靠近旁邊攝影大哥的鏡頭,也因為離觀眾席很近,所以他一接近,前排觀眾就開始尖叫了。
之後呢,所有的聲優們拿著演唱會賣的毛巾上台來甩,木內桑甚至開心地和前排觀眾互動(所以我就說以後演唱會要搶第一排嘛...=ˇ=)
但是很可惜沒有小近,雖然有點小失望,不過小近在後來的歌曲裡也有出來甩毛巾喔XDDD

歌唱結束之後是聲優們所謂的「Talk環節」,就是他們會在台上講話喔、就有點像聊天那樣^^
國分桑說大家都把歌詞記得好熟啊,這算是他們最驚訝的一部份吧;不過呢,因為大家都常常聽啊,像我也是常常聽小近的歌就會變得很熟;到最後變成反射動作,聽到旋律就自動會唱了唷。
只不過露特私心真的非常重,所以都只注意到跟"雲雀恭彌"有關的XDD
獄寺的「最高のBomb」動作很好玩^^
然後呢、然後呢,接下來是重點喔重點喔>ˇ<(轉圈+灑花瓣)

雲雀的聲音就在此時出現了XD
聽到「きみ達.....」這句話觀眾就開始狂尖叫。
「你們幾個....打算群聚在那裡到幾時?」當然是用日文說喔,然後還說再群聚就咬殺這樣,簡言之就是雲雀的招牌台詞=ˇ=
不過小近跟雲雀恭彌的印象是不同的唷,雖然因為飾演雲雀恭彌這個角色,出來是用角色的聲音和個性去講話;但是一走到前台的時候,就換回原來的小近了,「大家辛苦了」說出這樣的話。
不過小近真的把雲雀恭彌詮釋得很棒喔,接下來看就知道了^^
「雲雀出て来ると、みんな分かってるでしょう?雲雀出來了大家就知道了吧,」Neeko說了這樣的話,再度讓在場的觀眾們內心燃起一種期待。
「お前、次は頼むんぞ。下一個拜託你囉。」
然後小近還一臉很驚訝的表情問「つぎ?我是下一個?」

接下來這首是雲雀恭彌的那首知名角色歌,也是露特我現在在用的手機鈴聲‧孤高のプライド。
小近在唱這首歌時,真的超有雲雀的fu^^
唱歌的表情也超認真的,整個...怎麼講...就是有歌名當中的感覺=ˇ=
是嘛,因為是雲雀啊,所以要有雲雀的精神下去唱;可能是因為這樣,所以這次觀眾們沒有跟著一起唱,而是大家靜靜聽著小近唱^^
所以說,小近真的把雲雀恭彌詮釋得很棒呢^^
最後小近還把雙手平舉起來,看起來那架勢很有Super Star的感覺呢^^(可能有私心)

再來這首是里包恩的角色歌‧リボーンぶる~っス。
一開始,Neeko先用中文介紹里包恩這個角色,之後她就戴著里包恩的招牌帽子登場。
整首歌的旋律聽起來很讚喔,
不過露特好想知道Neeko手上拿的那隻里包恩玩偶哪裡有出OˇO
人家想買雲雀雀布偶=ˇ=
然後帶回家每天抱著睡這樣(喂(你幾歲啊
之後呢,獄寺和了平還出來伴舞,這讓觀眾們再度尖叫。

接下來這首,是我覺得阿綱的角色歌裡面最好聽的呢,是守るべきもの。
國分桑戴著阿綱的X burner出場,然後表情超酷的,剛開始還用超死氣綱的聲音去唱(雖然後來又變回原來的阿綱的聲音了。

下一段就又是Talk環節開始囉^^



Comment Post

您的名字:
標題:
郵件地址:
URL:


密碼:
秘密留言:只對管理員顯示




Trackback

Trackback URL: